美丽死神与搏击学员互动 奇斯辛柯:搏击是我的生命

2016年08月1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死神公开课美丽死神公开课

  2016年8月13日上午,应昆仑决之邀,“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携MMA职业拳手伊恩•库特拉巴、“KO女王”汪柯菡来到了昆赛搏击运动学院,并与昆赛搏击运动学院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来自乌克兰的阿尔图路•奇斯辛柯职业生涯战绩:82战68胜33KO。早年活跃在K-1擂台上时,因其剽悍的拳风和俊朗的外型,被拳迷送其“美丽死神”的称号。之后转战昆仑决,他又获得了80公斤级世界冠军,现居自由搏击次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二。

  23岁的轻重量级拳手伊恩,擅长风格为自由跤、桑博,欧洲桑博冠军,MMA职业战绩为11胜2负。

  “KO女王”汪柯菡,职业战绩27胜1负8场KO对手,以打法男子化、卓著的技战术素养闻名业界。自2014年登陆“昆仑决”至今,汪柯菡保持着近乎完美的竞技状态,连战连捷,并相继飞赴荷兰等搏击强国巩固自己日渐成熟的搏击体系。

  当天,阿尔图路、伊恩和汪柯菡一行受到了昆赛搏击运动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阿尔图路参与了拳迷互动,并就一些拳迷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你是怎么样保证在高强度的比赛当中保持充沛的体力的?

  “没有别的途径,就是刻苦训练,我一天训练4个小时高强度训练,比赛之前我已准备好了一切。另外你还需要有聪明的头脑和战术,懂得分配时间和体力。”

  搏击这项运动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的生命,我的全部。”

  你现在是昆仑决80kg世界冠军,这是不是你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之一?

  “绝对是,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顶峰。我十分重视这个头衔,我很享受这个时刻。”

  你有没有印象最深刻的对手或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有,当年在日本对阵魔沙斗,那场比赛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比赛。”

  你现在是次中量级世界第二,尼基是第一,但是你曾击败过尼基,你想不想和他再战一场?

  “我觉得这件事很荒唐,一个被我击败过的人怎么能是第一而我是第二。我当然想和他再战一场,上一次我是靠点数获胜的,这次我要在第二回合KO他。而且这场比赛要打也肯定是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会在中国。”

  当天下午,美丽死神一行人还来到了位于龙潭湖的昆仑决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并亲自为俱乐部里的学员上了一堂搏击公开课,这也是“美丽死神”首次在国内举办的搏击公开课。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