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玫瑰”唐金出战:胜负未知才是搏击魅力

2016年08月1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金唐金

  8月20日,鸿坤昆仑决50济南站将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开战,“搏击玫瑰”唐金再登昆仑决赛场,距离上一次出战韩国首尔站“笼斗之夜5”已经过去了3个月,唐金也已经做好准备,为拳迷带来新的一场精彩战斗,如果能够拿下对手,这将是她在昆仑决的第10场胜利。

  在昆仑决的赛场上,胜利总是来之不易。在5月22日昆仑决携手韩国综合格斗赛事TOP FC举办的“笼斗之夜5”赛事中,唐金与韩国不败的美女拳手金智娟狭路相逢,两人鏖战三个回合,最终金智娟以一致性判定守住了自己的不败金身,唐金客场败北。不过这场失败并没有动摇唐金的斗志,她说:“被击倒不要紧,只要你能站起来。失败也并不可怕,因为我会再赢回来!”

  在远离擂台的日子里,唐金并没有休息,她参与了网络大电影《霹雳玫瑰丛林之战》的拍摄,在其中扮演女主角,从极限越野摩托到枪战打斗,体验了另一种“打女”生活,用她的话来说“辛苦,但是过瘾”。电影杀青之后,唐金立刻投入了训练之中。“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比较清晰的规划,到什么阶段做什么事情,无论拍戏还是比赛都会做到全心投入。”8月20日鸿坤昆仑决济南站中,唐金的对手是来自新西兰的赫拉•塔玛蒂,她在去年获得2015年米诺陶杯蝇量级综合格斗赛事冠军,职业战绩6胜3负,从经验到技术都不容小觑。

  “我看过了对手的视频,她是一位综合能力很强的选手,特别是她的摔法和柔术都非常出色。我无论从体能储备还是心理上都希望调整到最佳,做好打满三回合的准备。我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会全力以赴。擂台上没有人能预测一切,掌控一切,有时一记重拳就能在一秒钟内改变结果。我能做到的就是全力以赴,尽力打好每一场 比赛。胜负未知,才能让我们不断的挑战自己极限,这也是搏击比赛的魅力。”

  目前唐金正在北京东方荣誉国际搏击俱乐部做最后的备战冲刺训练。“现在已经降重5公斤了,还差1公斤半,继续努力!”唐金对于自己备战的辛苦并不愿多提,只是在朋友圈写下这么一段话:“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距离8月20日的比赛越来越近,唐金正在积蓄着力量,等待走到聚光灯下的那一刻,我们共同期待搏击玫瑰在昆仑决擂台绽放的那一刻!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