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巾帼英雄张伟丽出征日本 战东瀛信心满满

2016年08月05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伟丽出征日本张伟丽出征日本

  鸿坤昆仑决有这么一位女子综合格斗选手,四次出战擂台四次取胜。每一次的比赛都是技术优势获胜,出色的技战术,干净利索的动作手法,每场比赛都是经典视觉盛宴。她就是张伟丽,一位集散打与地面战术于一身的巾帼英雄。

  下面展示的是张伟丽在昆仑决的出色战绩:

  2015年12月19日,张伟丽对战法国的基恩·弗朗索瓦,张伟丽TKO获胜。

  2016年2月21日,张伟丽对战乌克兰的斯瓦特拉娜·高斯特,张伟丽TKO获胜!

  2016年5月22日,张伟丽对战罗马尼亚的爱丽丝,张伟丽裸绞成功降服获胜!

  2016年7月10日,张伟丽对阵白俄罗斯的利丽亚,张伟丽KO获胜!

  张伟丽,曾是河北顶尖的女子散打运动员,后来转战MMA综合格斗,职业战绩9胜3负。此次8月7日出征日本,面对主场作战的藤野惠宪,张伟丽依然有足够的信心,像以前的比赛那样KO对手。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