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死神KO巩固王位 王中王恩怨之战或将上演

2016年08月03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死神KO巩固王位美丽死神KO巩固王位

  2016年7月31日,鸿坤昆仑决48在孔孟之乡山东济宁圆满落下帷幕。昆仑决80公斤级世界冠军、乌克兰“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在当晚的比赛中展现冠军本色,以小打大,重拳TKO比自己高出14公分的巴西巨人亚历山德罗·佩雷拉。

  这场比赛一波三折,惊魂场面不断。亚历山德罗·佩雷拉194公分的身材与180公分的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形成鲜明对比,凶悍的眼神和满身的纹身更是令人不寒而栗。而有着美丽死神绰号的阿尔图路·奇斯辛柯身材中等,肌肉饱满,外形俊朗,双方形象反差巨大,特点鲜明。比赛开始之后,身为巴西WAKO冠军和WGP冠军的亚历山德罗·佩雷拉首先发难,远距离的重拳和扫腿打在阿尔图路身上砰砰作响。由于身高差距,阿尔图路始终找不到合适距离发起攻势,一时间被笼罩在一片拳风腿影之中,甚至几度摇摇欲坠。就当人们以为“美丽死神”遇到克星的时候,阿尔图路突然发力,上演绝地反击,抓住对手头部防守空隙重拳连击,弧线勾拳如同“死神镰刀”收割对手,第二回合 2分58秒TKO佩雷拉,获得昆仑决8连胜,也令自己的昆仑决王位更加巩固。

  这场以小打大的经典逆袭令现场气氛火爆,但高潮更在比赛之后。Glory冠军尼基·霍尔兹肯(Nieky Holzken)登上擂台叫战阿尔图路。尼基·霍尔兹肯被公认为是77公斤级的“龙头大哥”,已经连续近4年不败,国际擂台上目前10场连胜,是现役Glory77公斤级冠军,并且两度卫冕,职业搏击战绩101战89胜11负1次无结果,46次KO对手;职业拳击战绩11战全胜8次KO 对手,目前国际排名甚至在阿尔图路之上。双方之间的恩怨要追溯到2011年5月,当时阿尔图路在莫斯科点数赢过尼基,一位是现役昆仑决冠军,一位是现役Glory冠军,5年前的一战并不能满足他们之间的好胜心,尼基走上昆仑决赛场直接向阿尔图路挑衅:“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并不具备真正击败我的实力,我不应该把比赛的结果交给裁判裁定。现在我是冠军你也是冠军,来吧,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摧毁你,让大家看到谁才是无可争议的冠军,你不过是一个农村农民罢了!”不甘示弱的阿尔图路放言将KO对手:“我想你已经忘记了上次被教训时的惨痛了,我不介意再教训你一次,顺便拿走你的冠军头衔,和上一次不同的是你将被抬出擂台!”

  昆仑决冠军VS Glory冠军,这必将是一场梦幻对决。拳迷还曾记得Glory重量级世界冠军“踢拳王子”里科·范霍文(Rico Verhoeven)倒在昆仑决世界冠军“东欧大炮”安德雷拳下的场景,尼基·霍尔兹肯又能否挽回颜面?不管如何,这样的梦幻对决一旦在昆仑决擂台成真,将是中国拳迷之福,更是世界拳迷之福。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