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KO巨兽掀风暴 谁将成为巨兽之战第三代王者?

2016年08月01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将成为巨兽之战第三代王者谁将成为巨兽之战第三代王者

  一记重拳击倒体重100Kg以上的人,是怎样的体验?刚刚结束的鸿坤昆仑决48济宁站惊现这一幕令人血脉偾张的对决:来自中国新疆哈萨克族绰号“天山征服者”的重量级拳王阿斯哈提,开场第一回合就重拳KO了他的对手、来自埃及的穆罕默德•哈森。体重110Kg的哈森被阿斯哈提出其不意的一拳打在下巴上,沉重身躯轰然倒地引起全场观众惊呼!

  在自由搏击的比赛中,在世界极限格斗赛鸿坤昆仑决的擂台上,一切就是这样突如其来,一拳KO巨兽,胜败只在一瞬间!

  巨兽之战是昆仑决擂台上最重量级、最狂暴刺激的100Kg以上级选手的对决。昆仑决在2014年创办伊始,就设置了100公斤级以上的超级对决。

  昆仑决13的一场比赛让大家记忆犹新。年仅19岁身高接近2米的“新疆力王”吾拉汗在面对伊朗前重量级拳击冠军阿巴斯的挑战时,表现出惊人的实力——35秒就KO对手。这场极速秒杀震惊了全场观众。

  在昆仑决2014年诞生了初代冠军“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之后,2015年的巨兽之战开始了八人赛制。WBC超重量级冠军“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怪力惊人的重量级“损坏王”加诺•楠等拳手在昆仑决掀起热浪。

  2015半决赛让大家印象深刻,初代冠军在与“埃及魔山”赫斯迪•吉尔格斯对决中遗憾告负,止步四强。而荷兰“黑熊”贾法•威尼斯以其神勇的表现,在加赛环节不遗余力地进攻,最后让“埃及魔山”赫斯迪•吉尔格斯败北。威尼斯成为第二代巨兽之王。

  今年则是昆仑决巨兽之战开战的第三个年头,2016年7月31日打完的鸿坤昆仑决48济宁站,“天山征服者”阿斯哈提与巨兽初代管管径“东欧大炮”安德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巨兽四强。谁将会成为巨兽之战第三代王者?谜底将在9月10日和11日连环开打的鸿坤昆仑决福州站揭晓——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将决出2016年昆仑决100kg以上中量级“巨兽之战”的金腰带,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