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波邦KO哈亚为播求复仇 力压新星一拳KO巨兽

2016年08月01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波邦KO哈亚苏波邦KO哈亚

  在2015年7月28日在香港九龙展贸中心昆仑决的比赛上,“泰拳王子”播求被“俄国暴君”哈亚•德扎耶夫洞穿头部动脉,热血将擂台已经周围的一切都染成了红色,播求最后以点数告负哈亚。经此一战,哈亚被世人所记,当然记得最深刻的人除了播求之外,应该就是播求的爱徒:苏波邦•班柴明,为师复仇成了苏波邦这一年来前进的动力。在昆仑决48济宁站70kg世界冠军赛1/8决赛中,两位从未谋面却彼此“牵挂”的对手终于碰到了一起!

  赛前苏波邦并不被看好,不仅仅是因为播求徒弟的这个身份,还有哈亚出色的拳法组合以及灵活的步伐闪躲都被外界评论为“泰拳克星”。在心理上,击败了身经百战的播求之后,对阵他的徒弟自然不会怯场,而苏波邦在上一场失利中暴露出来头部的防守漏洞,更是让哈亚信心十足。

  比赛开始后苏波邦展现出了以往沉稳的作风,严密的防守并没有让哈亚的组合拳法占到任何便宜,连续的地扫干扰和高扫进攻将哈亚打得站不住脚,刁钻的顶膝逼得哈亚频频搂抱,在第一回合即将结束的时候,苏波邦连续的高扫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第二回合开始后苏波邦继续使用顶膝撕裂对手的防御,接着连续高扫最终KO“俄国暴君”哈亚•德扎耶夫。苏波邦内围凶狠的膝击仿佛让观众看到了播求的影子,苏波邦在比赛中展示出来极强的身体协调能力以及积极的进攻欲望,让人们不仅感叹播求后继有人。

  虽然赛前苏波邦表示特意加强了拳法,但是他自己依然坚持泰式打法,他就是要以此来证明泰拳依然是世界上的站立最强技。苏波邦不仅获得了胜利,为师父复仇,同时成为第一个顺利晋级昆仑决诸神之战70kg的8强,成为当晚比赛的最大赢家,风头甚至盖过了中国新疆名将征服者阿斯哈提一拳KO巨兽的精彩时刻。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