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城市英雄军营摆擂 热血男儿等你来战!

2016年07月27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海报赛事海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为增进军地交流,2016年7月27日,昆仑决旗下C级赛事昆仑决城市英雄河北赛区首进驻石部队,送搏击比赛进军营,到军营沐浴钢铁作风,在战旗下展中华男儿雄风。

  强军精武,科学练兵。现役官兵与现役拳王现场切磋搏击技艺,互通有无,现役官兵响应号召:登上擂台,接受实战检验;现役拳手学习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三特”精神。

  重温军营梦,再续军旅情,拳手组成:退役军人、预备役军人,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聆听集合号角。八一进军营,军民鱼水情。此次进军营参赛选手的选拔一是从参加过昆仑决河北赛区的选手们择优挑选,二是曾经在陆海空三军和武警部队有过服役经历的选手优先入围。

  昆仑决城市英雄,是由昆尚传媒整体规划、主办和监督,各地合作伙伴承办,是一项受众面更广的普及型搏击赛事。旨在发现和培养优秀的搏击新秀,参赛拳手由全国搏击俱乐部、武校报名推荐,比赛中的优秀拳手将有机会接受更加专业的训练,并登上《昆仑决》各级赛事。

  昆仑决城市英雄旨在推广搏击运动,为各地俱乐部服务。赛制、规则与昆仑决接轨,通过周赛、月赛、季赛、年终总决赛形式层层选拔。通过高频次、接地气的比赛为更多搏击爱好者提供一展身手的机会。打造素人的擂台,争做城市的英雄。目前昆仑决城市英雄分别在深圳、太原、石家庄、宿迁、成都等赛区打响。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