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这5个动作 助你高效率虐粗手臂纬度!

只需这5个动作 助你高效率虐粗手臂纬度!
2019年02月19日 09:36 新浪体育综合
傲人臂围 傲人臂围

  文章为原创供稿 | 未经允许禁止抄袭

  新手健身一般从手臂开始训练。手臂力量变强了,练胸肌跟、肩背部肌群的时候也自然水到渠成。

  如果手臂力量太弱,那么你可能连俯卧撑、引体向上做都不了,很多女性做不了一个俯卧撑,很多力量弱的男性一个引体向上也完成不了。

  所以,健身的时候,手臂力量是最主要的。但是对于男人来说,练就力量的同时也渴望手臂纬度的上涨,而女孩更偏向于塑形,减掉手臂的赘肉,练出天鹅臂。

  那么,男女在进行手臂锻炼的时候,动作其实大同小异,但是力量选择显得格外重要,男性一般需要大一点的重量,选择10-15kg的杠铃哑铃可以练出麒麟臂,而女性则选择3-5KG的哑铃或者空杠杠铃进行塑形。

  下面针对手臂肌群示范5个手臂增肌动作,男人可以练出麒麟臂,女人可以练出好看的手臂线条,同时让手臂力量增强,让你轻易的完成一个俯卧撑跟引体向上。

动作8-12次,循环3-4组,隔天一练即可。动作8-12次,循环3-4组,隔天一练即可。

  1、窄距杠铃弯举

2、标准距杠铃弯举2、标准距杠铃弯举
3、哑铃屈臂伸3、哑铃屈臂伸
4、单臂弯举4、单臂弯举
5、蝴蝶弯举5、蝴蝶弯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