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型健身女神,傲人身材引人称赞,网友:丰腴美更有女人味!

微胖型健身女神,傲人身材引人称赞,网友:丰腴美更有女人味!
2018年10月18日 18:06 新浪体育综合

  对于女性来说,什么样的身材是好身材呢?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苗条的,有的人喜欢性感丰满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在传统的审美观中,是以瘦为美的,瘦和美甚至是划上等号的。女性为了追求瘦,可谓用尽了一切办法,不惜挨饿,远离美食等等。

  据调查,男性欣赏的女性身材,并不是那种所谓的骨感美,而是要稍微有点肉的,与传统的审美观并不相符。就是人们所说的看起来很瘦,摸起来有肉,或者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图中是一位健身模特,在网上有一定的人气,很多网友都称赞她的身材,夸她身材好,说像她这样的丰腴美更有女人味。

  这样的身材属于微胖身材,就是臀围和胸围大,腰围却很小,整个身材看上去很有曲线感,婀娜多姿的,非常的好看。很多男性是喜欢这种微胖身材的,身材有美感,且非常的丰满。

  所以说,评判一个女性身材的好坏,不能以胖瘦来衡量,而要看是否具有曲线美,有的人很瘦,却是干瘪身材,一点都不好看,有的人肉肉的,却凹凸有致,特别的好看。

  这样的微胖身材,一般都会有健身的习惯,健身能够减脂塑形,通过锻炼以后,不仅燃烧掉了多余的脂肪,而且很有曲线之美,所以,女性想要完美的身材,不妨去健身房锻炼锻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