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巨臂哥VS乌克兰左臂怪,如果他们比赛掰手腕谁会赢?

美国巨臂哥VS乌克兰左臂怪,如果他们比赛掰手腕谁会赢?
2018年10月18日 18:02 新浪体育综合

  健美运动员的肌肉和掰手腕运动员的肌肉都是孤立训练后的大维度肌肉,那么谁的肌肉更强更有力?健美网红美国巨臂哥VS乌克兰左臂怪,如果他们比赛掰手腕谁会赢?

  美国巨臂哥VS乌克兰左臂怪。先说说美国健美网红巨臂哥:巨臂哥Rich piana是健美运动员出身,在职业健美生涯没有出头之日后选择了自己的训练方式以及下海经商!后来用自己的方式练出了维度超过60+厘米的巨臂,被大家称为巨臂哥。

  健美运动员是整体肌肉的孤立训练,全身上下不会放过任何一块可以锻炼的肌肉,正如凯格林说的:“我身上的任何一块肌肉都有锻炼过的痕迹,你无法从我身上找到一块没有训练过的肌肉!”

  再说说腕力王Oleg Zhokh,他是七届掰手腕世界世界杯的冠军得主!今年只有26岁的他凭借天生巨臂(左小臂)而年少有为!被称为乌克兰左臂怪。

  掰手腕的训练大部分集中在上半身,因为掰手腕比赛需要整个身体肌肉的协调发力:手臂肌肉联动后背肌肉胸肌以及腹肌,但是更重要的是小臂肌肉!毕竟是腕力赛嘛,小臂决定了腕力的基本力量!剩下的就是整体肌肉的协调和技巧。

  美国巨臂哥VS乌克兰左臂怪,巨臂哥的肌肉是死肌肉?没有力量?那或许你是没有看过巨臂哥在健身房房里用200磅的哑铃做卧推!健美运动大维度的肌肉看似夸张被很多人认为是死肌肉,因为健美训练一般都是孤立训练,今天练胸明天练腿后天练背,这样的效果让大家觉得健美运动员的肌肉无法全部协调看似是“死肌肉”!

  其实死肌肉这个词并不严谨也没有相对固定的定义,只是不同的竞技运动训练效果差异相对而言才存在死肌肉这一说。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健美运动员的大维度肌肉还是有较强的力量基础!毕竟力量和肌肉维度还有有一定的关系的,这就是绝对力量的基础论!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巨臂哥VS乌克兰左臂怪,如果他们比赛掰手腕你们觉得谁会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