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安娜会卫冕2018年奥林匹亚冠军吗?

朱莉安娜会卫冕2018年奥林匹亚冠军吗?
2018年01月12日 12:32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Juliana Malacarne(朱莉安娜·马拉卡)因连续四次获得奥林匹亚的胜利,达到了她的运动顶峰。然而,她对五连胜的想法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没有什么能阻止朱莉安娜——除了她自己。在连续四次获得奥运会冠军之后,卫冕冠军“女子体质师”(WPD)可能会宣布退出。Malacarne在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赢得了冠军。

  “我希望能够五连胜,”马拉卡内说,“但我还没有决定明年是否参加比赛。”

  Malacarne 20岁,在金融、男友和其他人生规划中,当她第一次参加健身训练的时候。当时,她在商业上有一个非常实际的学位,但没有激情。她对健身很感兴趣,她曾尝试过很多运动,但都没有擅长。她会得出一个令人失望的结论,那就是她不擅长任何体育运动。

  虽然她在南美洲赢得了许多业余比赛,却不能在专业比赛中获得突破。对职业标准来说那些美丽的巴西曲线太过完美,让她无法进入冠军的圈子。

  她毫不气馁,继续参加比赛,胜利之后,朱莉安娜成为了摄影师的宠儿,她的照片开始出现在所有的健身杂志上。她选择住在纽约,而不是像佛罗里达那样的热带偏远的地方。她是这次行动的核心,不久之后,她成为了“东海岸麦加”的一名受欢迎的培训师和运动员,位于纽约长岛的Bev Francis发电站体育馆。

  她说:“我想要一个baby,这就是我下一阶段想要尝试的事情。”至于2018年的奥林匹亚,她说:“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她说她并没有打算这么快就结束她的职业生涯,“但我已经40多岁了,所以如果我有一个家庭,我需要新的开始。”她倾向于再一次获得奥运会冠军,但她承认,“无论如何,我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

  “我已经达到了我曾经的目标,”她说。“这是一种让人自豪的感觉,我努力工作,并取得了成功。”

  这位曾经的金融专业人士离开了她在圣保罗的家,在另一处土地上建立了新的生活,并可能很快就开始新的视野。如果她现在退休了,她将留下难以超越的记录。如果她赢得了第五届奥运会,她可能是无与伦比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