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评价他:潜力无限可能超越弗兰克·赞恩

施瓦辛格评价他:潜力无限可能超越弗兰克·赞恩
2018年01月12日 12:24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在现代健美界中能够得到施瓦辛格认可的一定是最完美的运动员,虽然施瓦辛格多次公开批评过那些依赖类固醇的肌肉巨兽,但是接下来展位健美运动员拥有无与伦比的身材比例!在去年的阿诺德展会上施瓦辛格这样评价他:“潜力无限可能超越弗兰克赞恩!”

  他叫:Steve Laureus ,美国健美天才,今年26岁,10年前开始练习健美如今是Musclemania的职业健美模特,拥有逆天的肩腰比和真空腹,完胜奥赛冠军西斯!堪称现代版的弗兰克赞恩!“追求自然健美的极致,潜心雕刻身上的每一块肌肉!”这是他的网络签名!

  由于逆天的肩腰比例和完美的真空腹,虽然在Musclemania发展的劳伦斯却在IFBB也拥有众多粉丝!他的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总和已经达到了30万!现在的他有多个身份:自然健美职业运动员、健身教练、健身网红、肌肉模特、品牌补剂形象大使!

  24岁的Steve和26岁的对比,两年来维度增加了不少,但是真空腹却更加抢眼!在去年的阿诺德展会上几乎聚集了当今健美界所有的网红和大咖!劳伦斯也在其中!施瓦辛格来到他的展位上的时候劳伦斯当场展示了惊人的身材比例和真空腹!这样的比例在当今健美界实属罕见!当施瓦辛格了解他的年龄之后不禁说道:“潜力无限可能超越弗兰克·赞恩!”

  得到施瓦辛格的认可后Steve Laureus的名气更大,并且在Musclemania发展的他已经有跳槽的打算!

  Steve Laureus与罗尼库尔曼的对比: 

  现在的Steve Laureus因为极致的身材在健美界有很大的名气,虽然现在他还不能超越赞恩,但是他有年龄优势!说不定多年之后他就会成为现代健美界的弗兰克赞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