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年度健身盛典开启 “十大健身人物”出炉

2017年01月07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图现场图

  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日健身联合承办,奥力来中国、浩沙国际、时保雅协办的2016中国年度健身盛典于2017年1月7日下午在北京798艺术工厂秀剧场隆重举行。盛典由YY独家直播,契健提供独家配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50余家国内知名健身企业领导以及600余名社会各界来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在798文化空间里,一同感受艺术与健身相交融的精彩。

  中国年度健身盛典由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颁奖典礼、全民健身大行动· 2016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总决赛以及首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总决赛三大亮点组成。

  第一个亮点是2016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总决赛。自2009年开始,每年不少于10个城市举办中国年度健身榜样的评比活动,7年来,已经覆盖了70多个城市,这涉及到中国三分之二的版图。健身榜样作为主流价值的倡导,已得到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真正实现了借助榜样的力量推广全民健身、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科学健身中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现场图现场图

  这实际上也是健身行业的集体行动,众多的健身俱乐部、器械厂商、运动营养品和运动服饰厂商、培训机构,联手向全社会宣示,健身对于每个人、对于全社会、对于整个民族的重大意义。同时也表达、彰显了健身行业的公益追求、核心价值,以及对于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力量。

  2016年,第七届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活动分别在全国十个城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厦门、广州、昆明、徐州、南宁)和三大高校(沈阳体育、哈尔滨体院、西安体院)中展开。来自全国50多个品牌健身俱乐部的500多家单店的两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及健身教练参加了评选健身榜样的比赛。每个分站赛评出数名该城市健身榜样,并齐聚北京进行总决赛,角逐全国10大健身榜样。活动在大型商场、社区、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场所举行,有效地推广了全民健身。

现场图现场图

  本次盛典的第二大亮点是2016 首届中国健身网红大赛第一幕——中国健身美臀大赛总决赛。2016 年是中国网红经济元年,各个领域的先进分子、网络红人、知名人士慢慢通过网络建立粉丝团,并进行个人化商业运作。而在健身领域,凭借着如此阳光的行业特质,在健身俱乐部、体能工作室、Crossfit 训练房、跑步团体、健身 APP 虚拟场景中,都有一批实力“健将”——他/她们有着挺翘的臀部曲线、身材凹凸有致、马甲线和人鱼线是形体标配。这些人,正在用健美的身体成为健身领域颇受瞩目的明星——他们就是“健身网红”!!

  这些健身网红,他们将美好形体标杆和科学健身方法论,通过快捷有效的网络途径,推介给普通大众。他们通过身为健身网红的传播力和向心力,在线上线下亲力亲为,输出生活理念,这些人就是生活中的健身榜样。

  本次盛典的第三大亮点是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颁奖典礼。荣获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的是:刘威——拥有健身人生的表演艺术家、张蕙兰——当代中国瑜伽之母、郭庆红——为健身健美事业奉献一生、金立全——成功减重230斤的魅力大叔、张云天——围棋高手蜕变健身型男、母其弥雅——瑜伽第一美女、文青——钢铁右臂打造健身“钢铁侠”、王广成——将广场舞带到世界的健身舞小王子、夏伯渝——无腿攀珠峰的生命斗士、李红珊——瑜伽拯救了人生。他们是推动全民健身伟大事业的典范和标杆。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康比特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动营养食品于一体,并提供健康体质促进及运动能力提升、品牌赛事开发及场馆建设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康比特公司一直秉持关爱生命质量、提升生命活力的创办理念,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提供高品质营养食品,并结合专业的服务,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健康营养、活力生活的追求。目前,康比特公司已经拥有5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拥有现代化的健康营养产业基地,在全国设立了25家办事处,建立了广泛的经销商网络,而康比特电子商务更让消费者在便捷购物的同时,充分体验到我们温馨的服务。客户也从初期的专业运动员、健身健美爱好者扩展到更广泛的时尚白领、青少年学生、中老年人群。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美日健身的大力支持。美日健身品牌自2010年3月至今,已在宁波成立了30余家直营健身俱乐部。其俱乐部全部直营,会员卡全部通用。

  活动承办方和组织者《健与美》杂志创刊于1980年,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的一本专业的健身杂志。《健与美》是中国最早的一本完全健身刊物,在中国拥有最早与最多的健身读者。

  创刊36年来,《健与美》影响一批又一批的读者接受科学健身理念,参与运动健身,继而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杂志报道并推动了大批健身项目的流行,从八、九十年代的健美操、街舞、太极、瑜伽、莱美课程,再到二十一世纪的诸多新课程,《健与美》杂志都发挥了积极的传播推广作用。

  《健与美》杂志社还策划了诸多的品牌公益活动,如全民健身万里行、中国健身产业风云榜、健身商务管理精英锻造营、中国健身产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媒体健身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等。这些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随着中国健身产业的迅速成长,《健与美》成为了健身行业内公认且权威的专业健身、健美、健康杂志。《健与美》是国家宣传健身的一个窗口、是传播科学健身的一个平台、也是健身爱好者展示自己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健身健美康比特健与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