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我两年没有休息了 我累得都要哭了

金博洋:我两年没有休息了 我累得都要哭了
2019年03月23日 21:45 新浪体育
金博洋 金博洋

  赛季结束后,每个选手都很累,都想好好休息。金博洋用我都哭了想休息来形容自己想休息的迫切心情。

  “这个赛季非常坎坷,奥运后后没有休息,精神状态非常累,比较忙,静不下训练。前几个比赛训练不是非常的好,在失败中打醒了自己。虽然在自己的比赛完成的不是最佳状态,但是后面自己的信心,驾驭自己的信心已经找回来了,所以也是希望在比赛中变得更加成熟,在比赛中更好驾驭自己。” 第一个赛季结束,也就意味着距离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金博洋说:“每滑一次,都会有收获,希望在北京也能像今天自由滑这样,虽然跳跃高度不是很好,但是自己落冰的时候还是非常狠心的,希望下一个比赛,每一个比赛都像今天这样不怕摔,向前去冲吧。”

  那么赛季后想做什么呢?

  “想做什么,当然是休息了,“小伙子幽默地说:“我都要哭了,两年没有休息了,也没有过好年。去年奥运会过年,他们都比完了出去吃年夜饭,就我一个人躲被窝里掉眼泪,两晚都没睡好。今年四大洲又是大年三十晚上出发,还有人陪我在飞机上过的年。因为过了国际日期变更线,还在训练和比赛中过年,过了两天。”

  昨天扎吉托娃说她想去冲绳旅游,你呢?

  金博洋说:“我也想在日本再待几天,但是我们的公务护照签证不容许,别说旅游,我不训练躺一个礼拜就行,旅游也好,不过我一般比较宅,在家呆着就行,我累得都要哭了。”

  有日本记者问金博洋,平时有什么小爱好,金博洋说:“我喜欢电子产品,还有无人机,也是耳机粉。”(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