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出战2022北京冬奥会? 羽生结弦用英文致歉

是否出战2022北京冬奥会? 羽生结弦用英文致歉
2019年03月19日 14:47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能否出战北京冬奥会 羽生结弦能否出战北京冬奥会

  当地时间3月19日中午,结束了首堂冰上合乐训练课,昨日才从加拿大返回日本的奥运冠军羽生结弦,与两位同胞宇野昌磨、田中刑事一道出席2019年埼玉花滑世锦赛的赛前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面对阔别赛场四个月的羽生结弦,媒体记者们自然是将更多的问题抛给了他。不论是赛前准备、脚伤恢复程度、近期目标等,围绕在羽生身上的问答时间持续了将近20多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新华社记者用英文提问,好奇作为两届冬奥会冠军的他是否打算参加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

  贴心的羽生结弦握着话筒,在思考了片刻之后认真用英文作答:“老实说……老实说我现在无法去思考下届冬奥会的事情,因为我需要专注于目前的这次比赛。除了对本次比赛,其他的我无法做出评价。对此,我感到很抱歉。在这次比赛中,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谢谢。”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