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凯旋游行11万人参与 称深受激励会再创佳绩

羽生结弦凯旋游行11万人参与 称深受激励会再创佳绩
2018年04月22日 20:19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平昌冬奥成为时隔66年之久再度卫冕花滑男单项目冠军的选手的羽生结弦当天下午在家乡日本仙台市举行了盛大的凯旋庆祝游行,共有10万8000人到场一睹他的风采,人数也大幅度超过了四年前他夺得索契冬奥会冠军后的游行(当时民众为9万2000人)。

  据悉,游行组办方当初预测的参加人数约12万人,今天的人数也与预测的差不多。因为宫城的四个地方电视台和日本的唯一国营电视台NHK都直播了盛况,“部分观众选择在家看直播。”不过依然证明了羽生无人能敌的高人气,一些粉丝为了抢占好的位置,甚至是通宵等待。

  伴随着游行限定发售的纪念品也是热卖,一共8万件的纪念衬衫截至发稿时已经卖出超过7万件,另一组套装纪念品共1万套也全部卖光。约40分钟的游行结束后,羽生亮相记者会,表示看到有如此多的人来应援自己很受激励,“我和他们见面也很激动和开心,这会成为我继续滑下去创造佳绩的一大动力。”贴心的他在游行中途还为粉丝披露了那个经典的节目《SEIMEI》中的手势,让观众兴奋不已。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