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镖版的“当幸福来敲门”

中国飞镖版的“当幸福来敲门”
2018年02月03日 21:34 新浪飞镖

  今天,中国飞镖圈被一张新闻的截屏图片狠狠的霸屏了。内容是专访商业体育教父——巴里·赫恩的一段文字。在这篇关于足球内容的新闻中,有大段关于飞镖项目在中国的规划描述。

  其中 “中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未来几个星期,我们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出台飞镖的发展计划,我们会在中国设立专门的赛事,也会在上海成立职业飞镖公司(赫恩本人是主席)分部,从明年开始正式运行。未来几年中国会有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比赛的预选赛,希望不久的将来,中国会产生世界飞镖冠军”,就是这一段话,让中国镖手很受刺激,尤其是“会在上海成立职业飞镖公司分部,从明年开始正式运行”,未来几年中国会有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比赛的预选赛。

  新浪飞镖在今天上午刚刚发布了一篇名为《重磅!PDC中国公布2018全年飞镖赛程》的新闻稿件,内容就PDC中国官方对未来一段时间的职能做了清晰描述。鉴于此,新浪飞镖频道联络了中国PDC官方,官方负责人表示:“巴里先生所言不虚,而且,他所提及的内容也都在稳步落实。在引进第一届上海大师赛之后发觉飞镖是个很有潜力的市场,在第二届上海大师赛进行的同时,启动了PDC落户中国的计划。目前我们与PDC总部已经达成官方协议,共同发力中国市场。”

  负责人还表示:“中国飞镖硬式项目已经有一定的人群基础,目前全国各地的协会比赛也都搞得有声有色,我们要把这个项目扎实的落到各个城市中去,让每个城市的飞镖爱好者,都能参与到这个飞镖殿堂级的项目中来。”

  PDC中国官方这一举措,可以说是深得人心。让每个城市的飞镖爱好者,都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在谈及具体赛事细节,负责人表示,我们这个赛事体系,将以培养真正的职业镖手,建立完善培训体系和商业体系为核心,打造适合中国的赛制积分系统,更好的为中国飞镖爱好者服务。

PDC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