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讽瓜帅:为夺冠堆明星 说好的启用新人呢

英超名帅讽瓜帅:为夺冠堆明星 说好的启用新人呢
2018年02月03日 09:53 新浪体育
戴奇这话听着带刺 戴奇这话听着带刺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一骑绝尘,瓜迪奥拉也得到了来自各界的一致赞誉,不过,这其中也不乏有批评的声音,比如伯恩利主帅戴奇就表示,瓜迪奥拉并没有启用曼城的年轻人。  

  伯恩利主帅戴奇:“曼城毫无疑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如今的情况不同了,你能把所有顶级球员聚集在一起,就算不是世界级的,那也是欧洲级别的,然后将他们融入到一支球队中。而当初弗格森的曼联是把优秀的新援还有自己的青训球员成功结合在一起。

  “我记得瓜迪奥拉当初在巴塞罗那的时候说过,如果你有优秀的年轻人能用,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去买人呢?然而,如今曼城自己培养的球员却很少能得到机会。

  “如今曼城引进的,都是他们需要,能够直接达成任务的球员,如今,一支球队想要在英超联赛里获得成功,也必须满足这样的要求。英超冠军的争夺是否已经结束?差不多是这样没错,如果曼城最终没夺冠,我会非常意外。”

  (梓泉)

英超瓜帅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