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理怒斥大外援:打辽宁前一晚深夜洗桑拿

浙江经理怒斥大外援:打辽宁前一晚深夜洗桑拿
2018年02月02日 22:44 新浪体育
浙江大外援斯托克斯 浙江大外援斯托克斯

  北京时间2月2日,CBA联赛今晚结束了第34轮的四场比赛,浙江队主场92-97不敌深圳,输掉了一场关乎排名的关键比赛。浙江大外援斯托克斯连续第二场缺席比赛,赛后发布会中,球队总经理与主教练怒斥斯托克斯缺乏职业素养,并宣布将与斯托克斯解约。

  浙江队总经理方俊透露,斯托克斯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单方面拒绝参加比赛。他不断的向球队提出过分要求,并且对自己的场下行为毫无约束。“一个大老外,经常以怕受伤为由不参加训练。客场打辽宁的前一晚,他深夜还在本溪一家洗浴中心洗桑拿!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时刻,他竟然跟球队说,打吉林这场我可以打,但是对辽宁的比赛我不打,这样我保证后面的5场比赛都打!”

  显然,斯托克斯的行为已经触碰到了浙江队的底线。被问到外援缺阵是否影响了球队场上表现上,浙江队总经理方俊与主帅刘维伟同时回答到:“没有影响!”刘维伟称:“我们没有他更好,单外援我们这场丢了97分,有他,可能这场要丢100多分!”

  目前,浙江队已经启动了更换外援程序。但据方俊介绍,完成整个更换外援的流程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浙江队接下来几场比赛,恐怕还得继续以单外援阵容作战。

  (大黑牛)

(责编:大黑牛)
斯托克斯浙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