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最年轻MVP消失竟是去秘密结婚 妻子已怀孕

惊!最年轻MVP消失竟是去秘密结婚 妻子已怀孕
2018年02月03日 07:21 新浪体育
罗斯和女友 罗斯和女友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后,骑士队控卫德里克-罗斯曾因为个人原因离开骑士队一段时间。据悉,罗斯利用那段时间和怀孕的女友阿莱娜-安德森秘密结婚。

  本赛季之初,正在养伤的罗斯突然申请离开骑士队一段时间。当时有消息称,罗斯希望利用那段时间思考自己的未来,甚至可能退役。但是据最新消息,罗斯离开骑士队的那段时间其实是为了办一件终身大事。

  据消息人士透露,29岁的罗斯在离开骑士队的那段时间和(当时的)女友阿莱娜-安德森结婚了,而且安德森已经怀孕了。

  “德里克(罗斯)和阿莱娜希望以夫妻的身份组建他们的家庭。”消息人士透露。

  另外,据说罗斯举办的婚礼很小型和私人。

  在和阿莱娜-安德森交往之前,罗斯和前一任女友米卡-里斯有过一个儿子,今年5岁。

  自从回归骑士队之后,罗斯的状态还算不错。13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1.1分,外加1.9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6%。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