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镖夏季嘉年华第二天:占清宇梁惠敏双打赛遭遇日本职业选手浅田和近藤!

飞镖夏季嘉年华第二天:占清宇梁惠敏双打赛遭遇日本职业选手浅田和近藤!
2018年07月07日 20:58 新浪飞镖

  飞镖夏季嘉年华第二天!现场依旧还是那么精彩,座无虚席。

  今天双打比赛中中国代表队有两队出战。

  占清宇和梁惠敏一队

  聂鹏和刘柯一队

  赛前队员们彼此打气鼓励

  在小组赛中占清宇和梁惠敏过五关斩六将战胜多国选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而聂鹏和刘柯不敌选手,未出线。

  赛前新浪飞镖就曾发布日方会派出perfect职业选手,结果中国代表队选手就在淘汰赛中遇日本知名选手浅田 斉吾(1980)和近藤 静加(1988)

  浅田 斉吾曾经获得多次软式飞镖世界冠军:

  JAPAN CHAMPINSHIP 2017 冠军(硬式)

  PERFECT 2015至2017 年度三连冠

  近藤 静加也是日本软式飞镖圈的知名选手,多次在perfect 软式飞镖赛中胜出。

  两大学生对战世界冠军,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引多国选手观战。

  ‘由于淘汰赛现场没有直播,感谢中国代表队的农然午教练为我们记录下了精彩的对战详情。’

  第一局701六轮过后,日本剩50分,中国剩57分,奈何日本先手,浅田一镖红心50分结镖。

  第二局米老鼠,前20到17分区不相上下,浅田MPR8.0,近藤 静加MPR4.7,占清宇MPR6.1,梁惠敏MPR5.4。倒数第二轮浅田T16封区,T15开区。最后一轮占清宇打中三镖红心,此时还落后70分,浅田稳稳三镖红心获胜。

  虽然止步淘汰赛,也许有技术和经验上的缺乏,但能够与日本职业选手PK,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己的状态,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历练和成长。20岁出头,平均镖龄二、三年,年轻的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赛后我们通过微信联系到占清宇,他说 “两天的比赛结束了,除了01打进16强外,魁柯特和双打都止步在了32强。虽然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在这场比赛过程中,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那就是冷静与适应!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表现的非常的自信,哪怕知道胜负已定,也要专注的将手上握的最后三支飞镖投上靶面。我的师父总说比赛中你的对手只有你自己,至少在这次比赛中,我大致做到了这点!也打出了平时训练水平,甚至更好,不负来韩国之前对自己的的寄托。希望明天的团体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心态,祝好镖!”

  我们也祝愿这只队伍明天的团队赛不留遗憾打出好镖,加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