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1000万!法国跑车离开马刺 去东部投奔老乡

2年1000万!法国跑车离开马刺 去东部投奔老乡
2018年07月07日 03:45 新浪体育
帕克 帕克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4届NBA总冠军控卫托尼-帕克和夏洛特黄蜂队达成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仍是马刺9号!玩NBALIVE操控帕克1打5]

  自从2001年进入NBA之后,帕克一直都为马刺队效力,他和邓肯、吉诺比利组成的GDP是马刺队的基石组合。

  效力马刺队期间,帕克帮助马刺队夺得4个NBA总冠军,而且他在2007年成为总决赛MVP。

  随着年龄的增长,帕克在马刺队的角色逐渐被削弱。上赛季,帕克的首发位置被小将穆雷取代。他代表马刺打了55场比赛,场均得到7.7分和3.5次助攻,这都是帕克NBA生涯的新低。

  今年夏天,帕克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最终,他和黄蜂达成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加盟黄蜂队之后,帕克将和自己的法国老乡尼古拉斯-巴图姆联手。

  (罗森)

马刺帕克黄蜂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