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里将挑战施瓦茨 新闻发布会花格子西装有点骚气

富里将挑战施瓦茨 新闻发布会花格子西装有点骚气
2019年06月14日 11:27 新浪体育综合

  重量级无冕之王泰森·富里将于本周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战德国不败挑战施瓦茨。今天,两人在赌城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富里在发布会上穿了一件花格子西装,令人注目。在面对面环节后,富里还不忘“调戏”施瓦茨一番,对手也故作配合。场面十分引人发笑。

  安迪·鲁伊兹:去年我一度想放弃拳击

  两周前,安迪·鲁伊兹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爆冷KO英国重量级巨星安东尼·约书亚。随之而来的,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尽管出生在加州,但有着墨西哥血统的鲁伊兹已经是墨西哥的民族英雄,并与国家总统会晤。

  “我很开心。回想一年前,我曾想放弃拳击,那个时候我实在太穷了,甚至可以想象未来露宿街头的日子。”

  鲁伊兹说,他曾多次动摇继续打拳的念头,但是在父亲的帮助和鼓励下,他最终选择继续战斗。

  “以前跟朋友一起干了些‘不正当’的事情,是父亲和拳击把我拉了回来。我曾对妈妈说我会为她买车买房子,为她生活的一切买单,感谢上帝这成为了现实。”

  谈到下一个对手,鲁伊兹希望与现WBC重量级拳王德昂泰·维尔德打四大组织统一战。但是他必须先与约书亚打二番战。

  尼克斯队老板欲不惜代价让三番战在纽约上演

  上周末,哈萨克斯坦的前中量级三冠王根纳季·戈洛夫金在纽约麦迪逊花园4回合KO了对手加拿大人劳尔斯。

  NBA纽约尼克斯队的老板、纽约麦迪逊花园CEO詹姆斯·多兰在上周末现场前排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戈洛夫金的推广人汤姆·罗夫勒说,多兰已经向他保证,会竭尽所能地让戈洛夫金与阿瓦雷兹的三番战于9月份在麦迪逊花园举行。

  目前,麦迪逊花园与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正在竞标大战的比赛场地。

  戈洛夫金曾向记者表示不希望三番战在T-Mobile中心举行,因为他与阿瓦雷兹的一番战和二番战都在此处进行。

  “我们本周会见了詹姆斯·多兰,他会尽一切可能把三番战带到这里。这座世界最著名竞技场可能是最中立的地方。阿瓦雷兹在这里战斗过,戈洛夫金在这里战斗过,三番战必须在这里发生。”

  阿瓦雷兹曾在去年12月15日首次登陆麦迪逊花园,3回合KO了超中量级拳王菲尔丁,向纽约展现了世界巨星的号召力。而戈洛夫金在麦迪逊花园一共打过6次比赛,换句话说,麦迪逊花园也是戈洛夫金的主场。

  IBF羽量级拳王与对手面对面

  今天,IBF羽量级拳王约什·沃灵顿与对手基德·加拉哈德举行了最后一次赛前发布会,本周日,沃灵顿的第二次卫冕战将在家乡利兹城打响。这也是在英国上半年最受瞩目的小级别拳击赛事。

  沃灵顿在2018年5月与前IBF拳王李·塞尔比血战12回合,以分歧判定夺冠。在去年年底举行的首场卫冕战中,沃灵顿强势击败弗兰普顿,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二。

  对手加拉哈德与沃灵顿同为不败战绩拳手。在首次发布会上,沃灵顿翻出历史旧账,大肆谴责加拉哈德在2015年因药物检测阳性而被禁赛18个月的事。

  除此之外,沃灵顿还对加拉哈德不屑一顾,他说:“我们相识多年,业余比赛我打败他2次,他给我当陪练、跑龙套。在我面前,他永远是个小角色,跟我比赛是他唯一的曝光机会。”

  来自 M23战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