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迷谈徐灿VS久保隼 对羽量级最弱冠军有机会的

日本拳迷谈徐灿VS久保隼 对羽量级最弱冠军有机会的
2019年04月13日 02:38 新浪体育
徐灿VS久保隼 徐灿VS久保隼

  4月12日,在北京长富宫酒店的M23拳馆,举行了徐灿WBA世界头衔防卫赛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徐灿将接受日本WBA前122磅世界拳王久保隼的挑战。而在中国很有名气的木村翔则会降级到108磅,挑战去年在马来西亚KO了中国拳手吕斌的卡尼萨雷斯。

  比起中国来,日本职业拳击是人气项目,拳迷的知识和视野也更广阔一些。当这一对阵公布后,日本拳迷们马上就议论了起来。

  “我看过这个中国拳手过去的比赛,真没想到他能赢罗哈斯。久保隼上次输明显是减重减过量了,这次提升一个级别到126磅羽量级是对的。冠军的实力很难说啊,到了羽量级久保会如何也很不好说,这比赛很难猜测。木村翔的话,他如果减重减的好,绝对可以赢得这场比赛。”

  “久保的对手是羽量级中最弱的一个世界冠军了,不能说没有赢的机会。木村翔的比赛真的很关注,他有着现代日本人很少见的饥饿感,是个好拳手,希望他们俩都能夺取胜利。”

日媒强烈关注日媒强烈关注

  “木村翔选手还减下去么?有点担心,不过如果状态好的话,他的强大打击能力,在下一个级别绝对能发挥更好。”

  “木村翔只用一周时间减到112磅蝇量级,他如果想的话,减到草量级105磅也没什么问题。卡尼萨雷斯和田口良一打平,不过要是木村翔的话,我认为他能赢卡尼萨雷斯的。”

  “对久保没太大的期待,木村翔减一个级别的话,这个挑战一定很有趣。”

  “我看了久保的那场防卫战,当时真是弱得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么打怎么还不倒啊。但是他就是拿到了冠军,而且还总是能赢。那场输了的防卫战是当时状态不好吧。”

  “木村翔要是真的减下去了,绝对有赢的机会,他的打法太精彩了,体能不会有问题吧。如果2级别制霸的话,会和没输过的那个家伙打么?”(注:这里指的没输过的家伙是RING杂志的108磅无争议王者京口紘人)。

  “木村翔要是赢了的话,108磅有拳四朗和京口等日本的强大拳手,这竞争会变得更有趣的。久保的话,我觉得他不是世界冠军的料。”

  “久保隼还能打世界战?还升了级?也许对他本人来说,这评价有点不合适,对手是第一次防卫,会把你咬死的吧。木村翔还是很期待像以往那样,会打得激烈有趣的。”

  “徐灿很强的,和井上尚弥打训练赛,井上都被打得呯呯的。当然徐灿和塞万尼亚都大一些,级别的差距还是很重要的吧。”

  “久保输了世界战后,和有实力的拳手打过么?”

  “木村翔还减下去没问题吧,这会流失体能的吧,希望他可以顺利减重。”

  “打了个很垃圾的冠军拿到了世界金腰带,而这次自己成了很垃圾的前世界冠军,久保的。”

  “还是大泽弘晋更强。”(注:实际上去年大泽弘晋(现WBA第一)输给了久保隼)

  “久保?好笑。”

  “久保隼的对手曾经当过井上尚弥的陪练,WBSS半决赛后,井上尚弥给这边支一招吧。”

  “木村还凑合,久保隼不是世界头衔的水平吧,他打丹尼尔-罗曼的时候,简直什么都打不出来,这印象太深刻了。”

  “久保堪称日本历代最弱世界冠军了吧,还是期待木村翔吧。”

  “久保隼!这家伙我都打得赢。”

  “中国那边是第一次防御战,自由卫冕,所以肯定是被看不起拉过去揍的。我看了两场久保的世界战。本来瑟米诺是有优势的,结果突然放弃了,当时很吃惊。他的身体看起来就跟没发育完全的中学生一样,这次也对久保没太大的期待。这比赛看起来是人气不高,所以才会请木村翔的吧。木村翔也没法拒绝,打一两场赢了世界头衔,还是回到蝇量级来吧。”

  “我看了久保的两场世界战,和历代冠军比起来,只留下了他实力不足的印象。当然都是日本人,希望他可以这次让我大吃一惊。”

  “久保隼是彻底的客场啊,冠军(徐灿)的KO率只有11%,但是他的防守太漂亮了,到底久保会怎么对中国的防守怪物进行进攻呢。怪物是这个中国选手的昵称。木村翔降了一个级别的话,会发挥出他的力量来么,在中国他能够获得巨大的助威声吧。去年作为帕奎奥的垫场赛,第二场职业赛就希望拿到世界冠军的青年人吕斌在第11回合最后一面被卡尼萨雷斯KO。这次木村翔是被中国组委会请来帮助报仇的吧,希望两位都能够带着金腰带回来。”

  “最后要是判定的话,是很难赢的,请一定要击倒对手,加油。”

  “久保升级是正确的,木村翔降级这一点,我觉得并不好。”

  “木村翔都这年龄了还降级,真是很困难啊,而且客场会遭到盘外招吧,减量太辛苦了,还是不要这么做的好。”

  “组织太多了,冠军的质量都下降了。”

  “希望清水聪能够获得挑战机会,久保隼的话,没戏吧。”

  “久保的实力不够,木村有些微妙,喜欢木村翔打拳的方式,这次会怎么样呢?”

  “久保的对手16胜只有2次KO?客观地看,这KO率也太低了,虽然看起来对手不是很可拍,是不是担心久保隼的只有我呢。没想到能被这么弱的冠军看上,去打世界战啊。哈哈。木村翔的降级有点担心,比赛间隔太短了,还是112磅蝇量级适合他。”

  “久保隼是因为能被击败才会被选上的,所以对他基本没什么可期待的。”

  “久保的比赛没啥可说的了,他根本不像个冠军,木村这边还是很不错的。”

  “久保的真正拳馆真会找,找了个好弱的冠军去挑战,如果这比赛都输了,那山下就证明自己是眼瞎了。”

  “江西省是南昌市吧,那地方的反日感情还残留得很严重吧,如果可能的话,我很想去现场看比赛。”

  “要是打羽量级的话,清水聪可比久保强多了。”(注:清水聪目前是OPBF洲际拳王,不过还没有进入任何世界组织的前15)

  “木村翔估计能赢,久保的话……”

  “木村翔如果减重合适的话,应该能够拿到冠军,中国就是他的第二主场了,久保没戏。”

  “卡尼萨雷斯就是和田口良一打平的那家伙吧,木村翔体能不会因为减重受到影响吧,久保要是和木村翔一样在中国赢了,会成为新的明星的。不过有点难。”

  “让木村降级是中国的意思吧,看来为了出场报酬赚钱没办法啊,失去了持久能力的木村翔会咋样?那之后就会被判定让人复仇,然后明星的光环就会被某个中国人拿走了吧。”

  “久保,久保还不如塞万尼亚强呢。”(注:塞万尼亚就是上次对罗哈斯赛前,徐灿请的菲律宾陪练)

  “虽然是两个级别夺冠,但是木村真的要以后打108么?”

  “木村翔最新的排名出来,一下子就是108磅WBA世界第二了,这怎么出来的。”(注:这是中国的拳威四海公司和WBA方面商量的结果,中国的职业拳击外交水平还是有一定档次的。)

  “木村翔的比赛时间太紧了,而且还降了一个级别打,有点担心。”

  “久保确实以前是世界冠军,输了,结果就被遗忘了。”

  “真正拳馆从什么时候起,就变成总是培养不起眼拳手的拳馆了。”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