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而泣!他所背负的压力无人能懂 今夜终被眷顾

掩面而泣!他所背负的压力无人能懂 今夜终被眷顾
2019年04月12日 22:16 新浪体育
斯托振臂高呼 斯托振臂高呼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先赛一场。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凭借着申花在读秒阶段的乌龙大礼,富力主场艰难的收获了一场胜利,而本场的胜利也正是富力在赛季所拿到的第一个三分。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激动的掩面落泪,这一刻他终于将所有的压力释放出来。

  时间来到比赛临近尾声阶段,申花前锋在伊哈洛在禁区内摔倒,当值主裁黄烨军并未判罚点球。但在随后与视频助理裁判交流后,黄烨军来到场边观看VAR。此时,直播镜头给到了斯托,只见富力主帅手扶替补席不敢直视。

  好在申花扳平比分之后,补时有6分钟,这也给了富力以及斯托希望。富力众将没有放弃,在最后一波的进攻中,他们收获了进球,拿到了赛季首胜。而此时的斯托伊科维奇更是难掩激动,掩面而泣。

  本赛季赛季开局四场不胜,加上屡次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或是绝平,这让斯帅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今晚主场读秒获胜,命运也终于算是眷顾了塞尔维亚人一次。(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