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气!UFC铁女裸绞制服抢劫犯 两拳将对手打成猪头

解气!UFC铁女裸绞制服抢劫犯 两拳将对手打成猪头
2019年01月08日 19:20 新浪体育
波丽亚娜-维亚娜 波丽亚娜-维亚娜

  女人进行搏击格斗训练,到底能不能在和男子暴力犯的对抗中保护自己?UFC女子草量级的选手波丽亚娜-维亚娜在1月5日于巴西的一次街头对抗中,很好地给出了答案。

  1月5日深夜,维亚娜在巴西里约自己家外等待Uber网约车的时候,遭遇一名男子持械抢劫。她趁对手不注意两拳打倒抢劫犯,随后将对手裸绞制服,直到警察到来。

  维亚娜是UFC草量级选手,平时体重在60公斤上下,她的职业战绩是12战10胜2负。经历这次对抗后,维亚娜在网上贴上了抢劫犯的照片,并分享了整个过程。

  这位女拳手说,“已经是深夜,我在我所住的公寓外等车。有个男人拿了一把枪靠近我,要求我给他财物。当时就觉得他手里拿的那把枪不像真的,所以趁他不注意给了他脸上两拳把他击倒,然后我就利用裸绞坐在地上,将他在背后制服。随后我发现那把枪是用纸板箱的纸糊的。”

  “那家伙中拳后,感到了害怕,要求我放了他,但是我没这么做,而是一直等到了警察来将他带走。因为我是空手打了他两拳,所以拳头上受了伤,不得不去医院治疗了一下,然后我回到家里给自己做了一顿好吃的。不过第二天我的拳头还是疼了起来,好在问题不是很严重。”

  看来当下女白领练拳击和格斗MMA,确实是有需求基础的啊。(周超)

抢劫犯制服格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