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雷兹不断创奇迹 签5年25亿合约超梅威瑟

阿尔瓦雷兹不断创奇迹 签5年25亿合约超梅威瑟
2018年12月20日 15:16 新浪体育综合
阿尔瓦雷兹 阿尔瓦雷兹

  2018年,当今拳坛第一红人苏尔-阿瓦雷兹不断创造奇迹,击败GGG戈洛夫金、KO洛奇-菲尔丁,创造3.65亿(25亿人民币)美元天价肥约,这样的奇迹就连梅威瑟也逊色了。

  上周末,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一场WBA超中量级冠军赛中,阿瓦雷兹(54-1,35KO),升级挑战WBA超中量级常规拳王洛奇-菲尔丁(27-2,15KO)。比赛中,他用穿透力极强的重拳弥补身高的劣势,第三回合KO对手。此役之后,阿尔瓦雷兹成为人人羡慕的三个级别拳王。

  阿尔瓦雷斯的三个级别拳王,也让他成为墨西哥拳击史上继查韦兹、巴拉雷、阿斯、莫拉莱斯之后,第五位横跨三个级别的拳王,而他创造这个奇迹之时的年龄仅仅只有28岁。

  KO洛奇-菲尔丁,是阿尔瓦雷斯在三个月时间里,创造的第二个奇迹。9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T-Mobile中心,这位墨西哥超级拳王经过12回合激战,以争议点数击败戈洛夫金,夺得了三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9月16日发的比赛,是阿尔瓦雷兹与“GGG”的二番战,去年9月16日,他与戈洛夫金争议打平。原本,二番战定在今年5月5日,由于阿尔瓦雷兹在训练中使用了违禁药物,二番战被推迟到了9月16日。这场比赛,尽管也存在争议,但阿尔瓦雷兹的表现明显好于一番战。

  这场胜利,使得他的身价倍增,更让他的商业价值被开发到极致。10月中旬,他与DAZN签下一份5年11场比赛,保证金高达3.65亿(25亿人民币)美元的超级合同,比当年梅威瑟与SHO的3年6场比赛2亿美元保证金合同高出很多。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