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决胜密码”开赛 打造职业搏击“兵工厂”

昆仑决“决胜密码”开赛 打造职业搏击“兵工厂”
2018年09月23日 00:09 新华社
昆仑决“决胜密码”开赛 昆仑决“决胜密码”开赛

  新华社安徽铜陵9月22日电(记者王浩宇)世界顶级格斗IP昆仑决·决胜密码22日在安徽铜陵北斗星城启动,首届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也同时上演揭幕战。

  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是中国首个自由搏击俱乐部联赛,共有16支来自国内顶尖的城市俱乐部战队参赛。根据赛制,每场比赛进行六场对阵,双方按照总积分决出胜负。

  在当晚的揭幕战中,河南三门峡队最终以8:6的总分击败北京胜道老虎队取得“开门红”。 据悉,参加联赛的每队包括男子61.5KG、66KG、70KG、75KG、80KG选手,女子52.5KG选手各一人,全年将展开近300场赛事,各个队伍按照积分进行排名,而最终的各级别冠军选手可与昆仑决签约,并出战昆仑决A级赛事,与世界顶级的搏击高手同台竞技。

  昆仑决推出“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这一全新赛制,意在将其作为通往A级国际赛事的通道,进一步完善搏击人才培养体系,带动全国各个地区的搏击行业发展。

  “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受到全国各地俱乐部的踊跃参与,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中国搏击的蓬勃生机,昆仑决和16家合伙人俱乐部有信心把联赛打造成各地搏击新秀崭露头角的梦想擂台,同时随着整个赛事生态的逐渐完善,我们也将看到更多优秀的中国选手出现在昆仑决的擂台。”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说。

  打造搏击“兵工厂”的同时,昆仑决当天完成了与山东卫视的正式签约合作,昆仑决·决胜密码预计将在10月初登陆山东卫视,节目将在每周一到周五晚23点30分播出,这将成为中国首档搏击赛事日播节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