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山坡这次碰到试金石 对阵新西兰全胜国家拳王

2016年12月16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山坡在训练中拜山坡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WBA中国机构的国家冠军 VS NZNBF新西兰国家冠军。

  在12月17日的杭州,作为裘晓君挑战WBA现役职业拳王瑟米诺的垫场赛,推广人刘刚的哈萨克斯坦破坏者(destroyer)拜山坡将会迎接一次有质量的考验。

  “我们总不能老打弱的,也该让他见一次强的试一试了。”这是推广人刘刚给拜山坡这场比赛的定位。

  莱基-玛卡来自新西兰的奥克兰,他今年31岁,外号魔术师。2015年11月21日,玛卡通过10个回合击败了伊安-查尔顿,获得了空缺的NZNBF新西兰国家头衔。他目前的战绩是9战9胜3KO。

  今年22岁的拜山坡是目前刘刚众拳威拳馆的第五号现役拳手。曾经在体制内的新疆队跟练了半年,没有打过业余比赛,就到了职业拳馆的郑州自由俱乐部,随后被俱乐部的老板韩总振介绍到了刘刚这里接受培养。

  刘刚担任拜山坡的推广人后,从2015年2月开始给他安排了11场比赛,拜山坡获得了10胜1平5KO的战绩。期间在今年2月12日于泸州贺岁杯上拿到了WBC的世界青年金腰带,并在2个月后的重庆永昌卫冕成功。

  WBA的中国区安排比赛后,拜山开始直接打WBA中国区金腰带,他两次都打了143磅以下契约合同战。由于今年上半年后,云南众威原来的投资人撤资,刘刚的拳手训练安排出现了动荡,所以回到郑州训练的拜山坡训练极为不系统,水平下降比较大。在第一次WBA国家头衔战中,尽管于上海击败了张贺,但是整体实力明显不如以往,比赛节奏和拳的打击都下滑得厉害。

  发现问题后,拳威四海进行了追加投资,刘刚重新请回了菲律宾教练阿伦,到郑州带拜山坡。一个月后,拜山坡在郑州4回合KO了菲律宾拳手、打过菲律宾国家头衔(GAB)没能成功的格拉瓦。卫冕国家金腰带,并找回了一些状态。

  这次他在杭州面对新西兰的前国家冠军(没有卫冕已经交回),拜山坡需要证明自己的进步,以及逐渐变得成熟的实力。

  在12月16日称重前一天,拜山坡在下午身穿控体服进行了跑步,并且和菲律宾的教练弗兰克林进行了手靶训练。弗兰克林纠正了他的一些直拳不够直,不够短促有力的动作,还告诉了他弓步发力和侧向步的节奏。

  这是拜山坡从青年拳手,走向成年拳手的一步,他能和新西兰老将打成什么样呢?12月17日的浙江大学紫金校区体育馆就将见分晓。(周超)

文章关键词:莱基-玛卡拜山坡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