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对阵赢过的人更可怕 我比以前更强

2016年11月03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市明邹市明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11月5日,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中国的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将在拉斯维加斯争夺空缺的WBO世界112磅金腰带,这是他个人第二次挑战职业拳击的世界头衔。

  在比赛前3天,邹市明于TOP RANK公司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馆进行了赛前的调整备战,随后接受了来自中国的记者们采访。

  邹市明首先对于自己同属于一个推广公司的世界著名拳手帕奎奥也得到了中国品牌安踏的赞助表示了祝贺,他说:“安踏一直以来都赞助中国拳击,我和帕奎奥以前是一个教练团队,而现在我们也是一个品牌赞助的团队了,安踏越来越国际化,这一点我很骄傲。”

  对于这次的赛前备战,邹市明表示满意,他说:“我非常满意我的训练,用现在流行的网络语言说,就是用了洪荒之力,没有人知道我这三个月经历了什么,希望可以向新的目标发起挑战。虽然我中途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那是回归家庭,我从未放弃过自己的训练,比起以前的我,现在胜负感没有那么强烈,但是只要上了擂台,我就会全力以赴。”

  这次邹市明的对手帕波姆以前的擂台名叫做坤比七,他曾经在2014年11月23日输给过邹市明。随后跳出和原来经纪人的培养合同和赞助商合同后,坤比七改回了自己的出生名帕波姆,他和邹市明分列WBO这个级别排名的第二和第三位。

  对于这名以前输给过自己的对手,邹市明说:“所有的东西都会改变的,战胜过的对手更可怕,因为他对我了解了,想报一箭之仇。上次我运用技术和战术合理,赢了比赛。但是越是战胜过的对手越要小心,还是怕阴沟翻船。”

  回顾那场12回合比赛,邹市明说:“对手是一名非常顽强的选手,我那次和他比赛是第一次打12回合,我中途击倒了他,我觉得我能掌控比赛,坚持12回合,所以打到了最后。我的技术经验比起当初来更成熟了,我希望可以更好地应用这些技术和经验,把握住机会。秉承战胜他的那些理念,可以发挥出我的特长,加强我的优势,我相信我比以前更强了。”

  最后,对于这场比赛,邹市明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他说:”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比赛,是我第二次冲击金腰带,我的身体条件不是最好的,能力也不是最强的时候,所以才要付出更多去挑战。”(周超发自拉斯维加斯)

文章关键词:邹市明拳击金腰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