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阿里 泰森参加阿里葬礼将成护棺者

2016年06月10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备受人们爱戴阿里备受人们爱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9日,拳王阿里的葬礼在其故乡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举行,据ESPN报道,泰森准时出席了拳王阿里的纪念仪式,并且将作为护棺者之一。

  据阿里家族官方发言人甘内尔表示,泰森是紧急乘坐班级抵达了路易斯维尔。“当听说阿里离开的消息后,泰森情绪十分激动,他(泰森)一度不确定能否出席阿里的纪念仪式”,但最终泰森还是准时抵达。

  在阿里的葬礼中,护棺者除了阿里的家人,其他护棺者包括前重量级拳击冠军伦诺克斯,演员威尔史密斯(在电影中饰演过阿里)。

  根据计划,为缅怀阿里,会在其故乡路易斯维尔展开19英里的巡游,预计将有数千人向拳王表达最后敬意。

  19英里的路程中将包括阿里的儿时生活过的社区和拳击生涯开始时练习的健身房。此外,这条路线也通过了穆罕默德阿里中心和1978年以阿里名字命名的穆罕默德阿里大道。

  “穆罕默德·阿里属于全世界,但他只有一个故乡——路易斯维尔。”路易斯维尔市长接受采访时表示道。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泰森阿里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