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将在成都举行

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将在成都举行
2018年10月30日 22:31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30日电(记者李华梁、吴文诩)记者从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国际自行车联盟(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将于11月7日至11日在四川成都的新华公园举行。

  该赛事包括小轮车场地技巧赛、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和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三项,届时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运动员将参与角逐。

  据悉,本次比赛也会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11月5日,2018年自由式小轮车中国公开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将在成都率先进行。

  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由UCI授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及万达体育承办。(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