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赛连续两年黄衫加身 托马斯:胜利来得不真实

环法赛连续两年黄衫加身 托马斯:胜利来得不真实
2018年07月19日 10:06 新浪体育
托马斯 托马斯

  连续两年环法穿上领骑衫,来自天空车队的托马斯做到了。今天,2018环法公开赛结束了第11赛段的争夺,托马斯在山地赛段初露峥嵘,拿下赛段冠军的同时,将总成绩黄衫收入囊中。

  结束上个赛段的争夺后,托马斯已经位列总成绩第二,赛后他不忘调侃彼时黄衫拥有者范阿维马特环法黄衫来去都不如容易,后者已经连续穿了7天黄衫。今天环法继续山地赛段的争夺,天空车队展现了统治性的实力,托马斯更是在最后一个赛段展现了自己的爆发力,一举拿下赛段冠军和总成绩黄衫。

  去年,托马斯曾经连续四个赛段穿上黄衫,今年再次收获黄衫,他在喜悦中还感到几分惊喜,托马斯说:“连续两年穿上黄衫的感觉很棒,感觉胜利来得有点不真实,赛前我知道这是一个争夺黄衫的好机会,但不知道其他车手的发挥。”

  (李昕)

托马斯环法赛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