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叹戴资颖速度快侵略性强 赛季五亚仍不气馁

奥原叹戴资颖速度快侵略性强 赛季五亚仍不气馁
2019年10月22日 11:11 新浪体育
奥原希望赢得赛季第五个亚军 奥原希望赢得赛季第五个亚军

  戴资颖在超级750丹麦公开赛以直落2局战胜奥原希望,成功保住世界球后宝座。世界排名第4的奥原希望,今年5次闯进决赛一冠难求,更两次被戴资颖击败,她赛后也大赞小戴的攻击太犀利。

  奥原希望今年在新加坡、澳洲、日本公开赛、世界锦标赛和丹麦公开赛都闯入决赛,不过都饮恨夺下亚军,无缘本季首冠,她分别在新加坡和丹麦站都败在戴资颖手下,不过她本周积分将小幅涨至9万1586,超越陈雨菲重返世界第3。

  奥原希望受访时表示,戴资颖的进攻速度快又很有侵略性,过去可能还可以应付,但她的状况很好,动作非常快,快到自己完全无法防守。

  奥原希望今年5度闯进决赛仍未能摘下首冠,对此并不气馁,奥原说:“我以为这次可以夺冠,但很可惜未能如愿,我相信下一次一定可以做得到。”(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