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马林强势逆转戴资颖 复出第二站勇猛夺冠

中羽赛马林强势逆转戴资颖 复出第二站勇猛夺冠
2019年09月22日 16:09 新浪体育
马林 马林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女单决赛,卫冕冠军、复出的马林苦战三局14-21 21-17 21-18大逆转下周重回世界第一的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在复出的第二站就勇夺冠军。

  马林和戴资颖此前有过11次交手,戴资颖7胜4负占据领先。首局比赛,戴资颖全程保持着比分上的压制,10-8之后打出一波6-1拉开分差,局末阶段马林追赶无力戴资颖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戴资颖在前半程依旧保持领先,马林在8-12之后展开反击并在14-14之后首次实现超分。15-15之后马林连得3分,戴资颖追分到17-18之后马林再度连得3分,21-17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在前半局战成10-10,马林14-13之后连得5分,虽然戴资颖连追4分还以颜色,但马林还是20-17率先拿到冠军点。戴资颖挽救一个后,马林21-18拿下比赛,在复出第二站就获得冠军,这也是世界羽联改制以来马林获得的第三个超级1000赛冠军。

  上周的越南100赛,马林败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泰国选手革通,本周马林相继战胜奥原希望、张蓓雯、何冰娇、高桥沙也加和戴资颖五位世界前20女将夺冠,堪称奇迹,夺冠的马林在赛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