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的限量版球拍 全球500把和亚洲棒球天王有缘

奥原希望的限量版球拍 全球500把和亚洲棒球天王有缘
2019年08月07日 12:33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8月7日,准备国家队集中最后备战世锦赛的世界第三奥原希望,对自己的特制新球拍很是满意。

  奥原希望在2015年之前使用的是阿迪的球拍,签约了美津浓后,转而使用美津浓的CALIBER REG。不过有传闻说,这款球拍实际上是在中国代工制作的,其球拍本体的材料也是中日两国的混搭。

  而这次奥原的新球拍,目前只有500把试制品,是来自歧阜县的养老工厂,由该工厂的匠人手工制作。这家工厂最有名的,是给职业棒球选手制作订制款棒球棒。其中日本的棒球天皇级人物,在美国大联盟和日本职业棒球都刷新多项纪录的铃木一朗的棒子就是这家工厂出品。

  奥原希望说:“我从5月开始试用了这款新拍子,感觉很容易控制,反拍回球也能打出很好的直线,以前我因为防守赢球比较多,而现在可以利用球拍的特性,打出一些特别的反击,这使得我的技术有了提升。”

  对于19日将在瑞士巴塞尔开幕的世锦赛,奥原希望说:“这是最重要的大赛,我希望可以像2017年那样最终夺冠。”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