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曝出众球星退出美国男篮真因!一共有两点

妖星曝出众球星退出美国男篮真因!一共有两点
2019年08月07日 06:43 新浪体育
CJ解释为何众星不打世界杯 CJ解释为何众星不打世界杯

  北京时间8月7日,开拓者队球星CJ-迈克勒姆在接受沃神的采访表示,许多NBA球员纷纷退出美国男篮的原因是不想被黑锅。

  过去这一个月,许多NBA球员纷纷退出美国男篮和今年的世界杯。CJ-迈克勒姆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他是最初几个宣布退出美国男篮的球员之一。

  在接受沃神的专访时,CJ表示他退出美国男篮是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而且他的决定并没有受到其他人的影响。

  但是当被问到为什么那么多NBA球员都陆续退出美国男篮时,CJ给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

  “我认为其他人会想:‘我为什么要去参加世界杯并成为一支要输球的球队里的招牌?’或者还有体能方面的考虑。”他说道,“如果我们都没有退出,那么每个人的负荷都会更少。但如果大家都不打,你的出场时间和负荷就会增加。”

  “通常情况下,每当到了一月份或者全明星周末之前,球员的体能开始出现问题。到了三,四月份,体能就开始透支了,再加上休赛期的负荷。”CJ继续说道,“每个赛季,我的里程数都是联盟最高的之一。我可不想去澳大利亚或者中国打完比赛,然后回来立刻准备新赛季,这将会打乱我的休赛期节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美国男篮球星CJ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