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士辟谣:蒿俊闵加盟无稽之谈 郑智都踢不上

恒大人士辟谣:蒿俊闵加盟无稽之谈 郑智都踢不上
2019年08月06日 16:19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相关人士称郑智都踢不上了,蒿俊闵过来做板凳? 恒大相关人士称郑智都踢不上了,蒿俊闵过来做板凳?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8月6日,《山东商报》体育中心主任马宏观表示,本赛季结束后蒿俊闵将加盟恒大。[新版足球大师你当主帅!真实球星随你搭配]

  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轩然大波。就此事,博主@西北望看台 专门询问了恒大方面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这是无稽之谈。

  @西北望看台 从恒大相关人士处了解,蒿俊闵下赛季加盟恒大完全无稽之谈,“郑智都踢不上了,蒿俊闵过来坐冷板凳?”相关人士还透露,“哪怕蒿俊闵真的是离开鲁能,也不太可能来恒大。

  目前,恒大队内大部分球员都是像邓涵文、杨立瑜、张修维、何超、高准翼、韦世豪、严鼎皓、刘奕鸣等这样的年轻人。蒿俊闵即将33岁,又踢的是后腰位置,现在恒大后腰位置已经人满为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