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单局11-1逆转 成功卫冕

印尼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单局11-1逆转 成功卫冕
2019年07月21日 16:14 新浪体育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印尼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首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2号种子、卫冕冠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直落两局21-16 21-18战胜里约奥运会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夺得本赛季第三冠。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和奥运冠军此前有过8次交手,福岛组合5胜3负占据领先,最近4次交手福岛组合赢了3次。此番遭遇,福岛组合心理上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福岛组合6-6之后就在比分是始终压制着奥运冠军,18-16之后,福岛组合连下三分21-16先赢一局。

  第二局,里约奥运冠军在12-10之后连得5分,将分差拉开到7分。胜利在望的两人专注力下降,被福岛组合随即打出一波7-0,分差瞬间被填平。气势大涨的福岛组合随即再打出一波4-1,以21-18再赢一局,大比分2-0胜出,成功卫冕本站冠军。成为王晓理/于洋(2011、2012)之后又一对在印尼公开赛成功卫冕的女双组合。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