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暨朝阳法律人赛圆满落幕

第六届朝阳律师羽毛球赛暨朝阳法律人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23日 22:24 新浪体育
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6月22日,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由朝阳区律师协会举办的第六届羽毛球比赛暨2019年朝阳法律人羽毛球赛在宏昌竣网羽中心圆满落幕。朝阳区来自四十家律所和朝阳检察院的约200名法律人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参加上午单项赛的律师与嘉宾合影参加上午单项赛的律师与嘉宾合影

  

参加下午团体赛的全体人员与嘉宾合影参加下午团体赛的全体人员与嘉宾合影

 

  莅临本次赛事开幕式及颁奖的嘉宾有:朝阳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韩文山,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曹宏,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邢冬梅、副会长李华、副会长熊智和副会长孙为。领导和嘉宾们分别在开幕式中致辞、在颁奖环节中颁奖,为运动员们加油。

  朝阳区律师协会会员委副主任马建、副主任叶庚清以及副秘书长江本伟参与了比赛全过程的组织协调工作。

单项赛竞技组冠军与颁奖嘉宾合影单项赛竞技组冠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单项赛竞技组亚军与颁奖嘉宾合影单项赛竞技组亚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单项赛竞技组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单项赛竞技组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竞天公诚队、中银队和盈科队最后分获团体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作为拥有着15000余名律师会员的朝阳区律师协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着律师行业的发展、切实地维护律师会员们的合法权益、提升律师会员们的执业技能,同时,朝阳区律师协会持续地关心着律师会员们的身心健康,特别是通过各项赛事的举办来增进朝阳律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朝阳律师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本次比赛中特别邀请了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羽毛球队参赛,在加强法律人职业互动交流、促进法律人平等相待的基础上,极大地推动了朝阳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建设,对法治朝阳、法治北京的建设具有着积极意义。

羽毛球比赛落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