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球员兹维布勒当选为BWF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前德国球员兹维布勒当选为BWF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2019年06月18日 10:09 新浪体育综合
兹维布勒(左)与将卸任的主席科恩·里德尔在2018世界羽联运动员论坛中。 兹维布勒(左)与将卸任的主席科恩·里德尔在2018世界羽联运动员论坛中。

  前德国球员马克·兹维布勒被选为2019-2021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运动员委员会会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完成投票,兹维布勒获得了三票,前芬兰球员维莱·朗当选副主席。

  兹维布勒将接替离任的柯恩·里德尔,他在2019年5月完成了为期两年的任期。

  主席和副主席都将代表球员的利益和他们对世界羽联协会和各委员会的观点。主席是委员会的投票成员,并就对运动员重要的问题向委员会提出建议。

  兹维布勒在巡回赛中代表他的国家参赛。这位左手将曾两次打进超级系列赛的决赛(2013年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2009年的丹麦公开赛),同时也是2012年的欧洲冠军。

  除了兹维布勒和维莱·朗之外,目前的运动员委员会成员还有印度的辛杜、苏格兰的吉尔莫,以及最近新当选的英国球员彼得·布里格斯。

  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对兹维布勒加入世界羽联协会表示欢迎:“作为一名前职业选手,兹维布勒非常适合在协会中代表球员的声音,促进球员的利益。我期待着和他以及副主席维莱·朗的密切合作。”(BWF)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