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师赛李雪芮意外出局 国羽男双混双覆没

西班牙大师赛李雪芮意外出局 国羽男双混双覆没
2019年02月22日 08:05 新浪体育
李雪芮 李雪芮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9世界羽联西班牙大师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国羽方面,赵俊鹏携任朋嶓进入男单八强,周泽奇出局,李雪芮不敌新加坡新秀杨佳敏止步16强,韩悦与蔡炎炎晋级,双打方面,中国男双和混双全军覆没,女双仅董文静/冯雪颖过关。

  男单1/8决赛,任朋嶓对上印度的S·维尔玛,任朋嶓兵不血刃以21-17/21-13轻松获胜,下轮与东道主选手阿维安争夺四强;赵俊鹏与周泽奇上演德比战,两人激战三局,最终赵俊鹏15-21/21-12/21-14逆转获胜,赵俊鹏将和6号种子王子维争一个四强席位。另外头号种子安赛龙、3号种子安东森等均顺利过关,5号种子约根森不敌新加坡的骆建佑。

  女单1/8决赛,头号种子韩悦遭遇苦战,她和印尼选手哈塔万苦战三局,最终在首局浪费局点后以21-23/21-18/21-15逆转过关,她将与印度选手阿格瑞争夺四强席位;5号种子李雪芮意外折戟,以16-21/17-21输给了新加坡的杨佳敏,止步16强;3号种子蔡炎炎21-14 /21-19完胜另一位印尼选手菲特里安妮,将与来自中国香港的邓璇争夺四强。

  男双1/8决赛,国羽唯一参赛的黄凯祥/王泽康以10-21/21-17/14-21不敌5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其他选手中,头号种子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2号种子埃利斯/朗格里奇、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4号种子卢敬尧/杨博涵等均顺利晋级八强。

  女双1/8决赛,董文静/冯雪颖以21-15/21-12横扫8号种子俄罗斯组合波洛托娃/达维勒托娃,下轮与赛会头号种子斯托伊娃姐妹争夺四强;曹彤威/于小含则以23-25/12-21遗憾不敌中国台北的许雅晴/胡绫芳。

  混双1/8决赛,王泽康/曹彤威以21-12/18-21/19-21的比分遭韩国组合崔率圭/金昭映逆转,中国混双无人进入八强。2号种子埃利斯/史密斯、3号种子徐承宰/蔡侑玎等进入下一轮。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22点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争夺。(Eden)

李雪芮国羽混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