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加盟紫盟联赛 与大马球迷共度圣诞节

桃田贤斗加盟紫盟联赛 与大马球迷共度圣诞节
2018年12月20日 17:47 新浪体育综合
桃田贤斗个人社交账号 桃田贤斗个人社交账号

  随着2018年世界羽联各大赛事的结束,以中国、印度、马来西亚为主的羽超联赛将拉开序幕。每年的12月末到次年1月初,这三大联赛将进行激烈的羽球对抗,参赛的球员也是当今世界的顶级球员。

  第5季的马来西亚紫盟羽球联赛将于12月21日挥拍,日本男单世界冠军桃田贤斗披安邦再也俱乐部战袍,桃田贤斗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会前往马来西亚与球迷共度圣诞,意味着他极可能从紫藤联盟开赛阶段,就为安邦再也俱乐部出战,争取早早出线,并奠定晋级季后赛的有利形势。

  他在INS上写道:“大家好,马来西亚的球迷们,我在年尾会来并和你们共度圣诞。祝安邦再也羽球俱乐部好运,并期待与各位球迷见面。

  大马紫联联赛、印度羽超以及中国羽超是三大羽毛球联赛,参加的队员涵盖当今球坛各路球星,赵芸蕾曾于去年参加大马联赛,还与李宗伟一起共战。而这三大羽超联赛以印度联赛运营的最好。

  除了出赛,桃田也会参与圣诞节当天在马来西亚泰莱国际学校举行羽球慈善活动,化身教练,主持训练班,同场亮相的还有在本届紫盟同为安邦再也效力的大马混双名将陈炳顺与男单李梓嘉。

  这也是陈炳顺退出马来西亚国家队,首次参加比赛,会不会再和吴柳莹搭档也无从得知。

  据了解,桃田贤斗此前在禁赛期间,也经常来马来西亚训练和练球。之前媒体也报道,桃田的师哥田儿贤一也在马来西亚教球和当陪练。

  (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