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蔚组合:有意退出大马国家队 但还未拍板定案

双蔚组合:有意退出大马国家队 但还未拍板定案
2018年12月20日 17:25 新浪体育综合
大马男双吴蔚昇/陈蔚强 大马男双吴蔚昇/陈蔚强

  马来西亚男双里约奥运亚军陈蔚强坦承,他与拍档吴蔚升正在考虑离开大马国家羽球队,但一切都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陈蔚强受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在谈判,包括大马羽总,但是一切都还没有拍板定案。他说,他们还没有退出大马国家队,目前依然是国家队球员。

  他表示,大马羽总从今日起将放假一周,在圣诞节结束后才重返国家队,所以目前无法透露更多细节,很多东西还在洽谈。他还需要与搭档吴蔚升商讨,不过吴蔚升正在国外,所以需要等待。他表示,选择具有不确定性,也可能留在队伍。

  若是双蔚组合决定退出马来西亚国家队,那他们将是第2个奥运亚军退出大马国家队的组合,混双亚军陈炳顺与吴柳莹已在日前宣布退出大马国家队,并获得大马羽总的祝福。

  在这之前,大马羽总秘书拿督黄锦才曾表示,大马羽总不会阻止资深球员退出国家队。除了顺莹组合,羽总迄今尚未接到任何其他球员退出国羽的申请,若是有,大马羽总也不会阻拦。

  而之前大马羽总已和双蔚组合订下最后期限,订下明年4月之前必须重振雄风,走出目前的低谷。

  今年陆续退出大马国家队的球员有男单伊斯干达、男双徐家铭与刘隽程以及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莹、女双温可微。

  (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