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球遭断崖式滑坡 成池铉坦言自己责任重大

韩国羽球遭断崖式滑坡 成池铉坦言自己责任重大
2018年09月29日 23:05 新浪体育综合
韩国一姐成池铉 韩国一姐成池铉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成池铉0-2不敌张蓓雯惨遭淘汰,韩国队主场作战全军覆没。

  不仅仅是韩国公开赛,统计今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成绩可以发现,韩国羽毛球队今年的成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羽联SUPER500以上赛事韩国队0冠,羽联SUPER100、SUPER300低级别赛事韩国队仅拿到一个男单冠军(李东根)、两个男双冠军(李龙大/金基正、高成炫/申白喆)、一个混双冠军(徐承载/蔡侑汀)。

  本次韩国公开赛,成池铉赛前表示本土作战,非常有压力,但自己作为前辈是后辈的榜样责任重大,希望能拿到冠军,“在亚运会之后,参加了三周的比赛,要克服体力上的问题,当然也要克服主场作战的压力。”

  有记者问成池铉,如今韩国羽毛球队成绩大幅度滑坡,正在经历换血的阵痛,对此成池铉认为:“希望年轻选手们能更多的参加国际大赛,积累经验。目前在混双项目上,后辈们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许侊熙也很有潜力。如果前辈们够努力的话,后辈们也会自然而然的成长。”

  成池铉曾在2013年、2015年夺得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今日她在半决赛0-2不敌张蓓雯被淘汰出局。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