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祝贺黄雅琼亚运会夺金 贾一凡趁机要截胡

王俊凯祝贺黄雅琼亚运会夺金 贾一凡趁机要截胡
2018年08月29日 16:02 新浪体育
黄雅琼/郑思维混双夺冠 黄雅琼/郑思维混双夺冠

  黄雅琼是本届亚运会混双的金牌得主,晋级半决赛之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希望偶像王俊凯能看到自己在亚运会中的表现,“如果他能回复我就好了。”今天下午,王俊凯终于回复了!

  本届亚运会追星似乎已经成为了惯例,黄雅琼喜欢王俊凯、徐嘉余喜欢唐嫣、掌敏洁喜欢华晨宇……

  黄雅琼28日曾发布微博,“首次亚运就能拿到🏅️很幸运!感谢搭档的带飞,也感谢教练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也非常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员也是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坚信一步一个脚印,付出总会有回报!中国羽毛球队的我们,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心]比赛结束,等待回国的时间终于可以追一下中餐厅了!哈哈”

  今天下午,王俊凯回复了黄雅琼的这条微博,“恭喜恭喜!一起加油!”黄雅琼9分钟之后回复:“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你啦!感谢小凯[米奇比心][米奇比心]一起加油~羽毛球想了解一下吗?哈哈”

  亚运会女双冠军贾一凡也回复:“小凯弟弟,国家队羽毛球馆已安排妥当[哈哈]女双混双和你选择”

  女单选手高昉洁则微博留言:“恭喜王太太[米奇比心]疯狂为你打call”

  搭档郑思维留言:“小螃蟹 你很火啊”。黄雅琼回复:“火了火了”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