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福布斯收入榜前十 辛杜:只希望拿到奥运冠军

进福布斯收入榜前十 辛杜:只希望拿到奥运冠军
2018年08月24日 12:31 新浪体育综合
辛杜 辛杜

  亚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昨天完成部分首轮比赛,辛德胡21-10、12-21、23-21惊险战胜武氏庄晋级下一轮,赛后她接受了印度媒体的采访。

  谈起上榜福布斯公布的全球女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前十的事情,辛德胡只是微微一笑,但没有惊讶。“钱总是存到银行的,我没有太多留意,我高兴是因为能够跟一些伟大的运动员名字列在一起。”

  2016年里约奥运,辛德胡成为首位获得奥运银牌的印度女性。从而拥有了大量的代言,横跨运动饮料、手机、汽车轮胎等等各行各业。

  从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辛德胡以50万美元的奖金和800万美元的代言收入名列世界女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第七。

  然而今年辛德胡的表现并不是太好,英联邦运动运、世锦赛只获得亚军。“失去是生活的一部分,输了一些赢了一些,我必须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这些,每一次失败都会使我变得更加强大”辛德胡说道。

  “现在我想专注于亚运会,之后我会专注于一些超级赛”,辛德胡还补充道“希望我能拿到奥运金牌”。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