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打科希特前半局不是很顺 将好好准备8强赛

谌龙:打科希特前半局不是很顺 将好好准备8强赛
2018年08月01日 14:47 新浪体育
谌龙 谌龙

  北京时间8月1日,2018年道达尔•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日的比赛,12点中国选手谌龙对战来自泰国的科希特•佩尔帕达布,谌龙以21-16和21-11的比分战胜对手。下一轮谌龙将与日本选手西本拳太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谌龙表示,他今天的状态比第一天要好,因为昨天休息了一天,他今天在场上适应了一下才找到比赛的感觉。

  记者获悉,谌龙曾与这名泰国选手两次交手,均取得了胜利。谌龙告诉记者今天前半局和去年的比赛似曾相识,不过他并没有根据对手专门区做准备,而是靠现场的判断发挥,“今年三月份我就跟他打过一次,当时我也是第一局落后比较多,今天前半局跟三月份打得差不多。他有他的特点,我开始不是那么顺,后面更耐心一点,慢慢进入自己的节奏,打得还是不错。”

  谌龙认为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专注到比赛中去,“球迷希望我们一分也不要丢,每一分都要赢,我们也这么想,但是比赛不可能像我们想的这么简单,所以不能急。”

  明天谌龙将与日本选手西本拳太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谌龙称自己会做好准备,“我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今天回去后会好好休息和准备。”

  (宁羽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