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完虎因伤退出世锦赛 男单下半区再走一大种子

孙完虎因伤退出世锦赛 男单下半区再走一大种子
2018年07月26日 07:45 扬子晚报
孙完虎 孙完虎

  继李宗伟因为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宣布退出南京羽毛球世锦赛之后,曾排名男子单打世界第一的韩国一哥孙完虎也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世锦赛!

  据韩国国家队有关人士25日下午透露,孙完虎近期在训练中腿部出现伤情,已经不适合参加比赛,因此将不会随队出征于7月30日在南京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和赛会2号种子李宗伟一样,在7月17日的世锦赛男单抽签中,作为赛会4号种子的孙完虎也被分在男单下半区,同在下半区的还有桃田贤斗、乔纳坦等名将。

  本次世锦赛男单抽签结果非常诡异,中国队四大高手林丹、谌龙、石宇奇、黄宇翔全部被抽入上半区,同在上半区的还有头号种子、丹麦队的安赛龙,于是上半区便形成了国羽四大高手围剿安赛龙的局面。

  而下半区,则有2号种子李宗伟、4号种子孙完虎、5号种子印度名将斯里坎斯、以及6号种子桃田贤斗。下半区中,目前状态最好的当属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今年以来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堪称是国羽夺冠的最大敌人。

  原本按照比赛进程,和桃田贤斗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的孙完虎有望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桃田贤斗,虽然赢球很难,但拿一局还是很有希望的;之后的半决赛,李宗伟如果过了斯里坎斯这一关,也有望再次阻击桃田贤斗,在本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李宗伟就曾经2:0击败桃田贤斗,桃田贤斗此番再次遭遇李宗伟,不死也要脱层皮。

  然而,如今先是李宗伟因病宣布退出世锦赛,紧接着孙完虎又因伤退出,桃田贤斗在下半区一下子少了两大障碍,几乎可以躺着进决赛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