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正式完成!安东尼被买断后将加盟火箭

三方交易正式完成!安东尼被买断后将加盟火箭
2018年07月26日 00:17 新浪体育
安东尼三方交易完成 安东尼三方交易完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雷霆、老鹰和76人关于安东尼的三方交易官方完成。根据此前的报道,安东尼将会被老鹰买断,在度过48小时的澄清期后正式和火箭签约。[安卓专享NBALIVE!开局签约“安灯泡”组合]

  上周末媒体曝出了雷霆、老鹰和76人之间的三方大交易。雷霆送出安东尼和2022年的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了老鹰的施罗德,76人将贾斯汀-安德森送到老鹰,把卡巴罗送至雷霆,得到老鹰的穆斯卡拉。雷霆送出的选秀权是2022年的乐透保护首轮签,如果那年球队的选秀权为乐透签,老鹰届时将会得到另外两个次轮选秀权。由于当时76人还在运作另外一笔交易,拖延了三方交易的达成日期。

  安东尼上赛季在雷霆场均得到16.2分5.8篮板1.3次助攻,他的加盟对于火箭的进攻火力无疑是极强的补充,“安灯泡”组合已引发球迷们的热议与遐想。但据媒体SportsLine之前的预测,安东尼的加盟甚至导致火箭新赛季的夺冠概率不升反降,从4.8%下降到3.9%。甜瓜的加盟会使球队产生积极的化学反应,从而复仇勇士冲出西部,乃至问鼎奥布莱恩杯吗?

  (新体)

安东尼火箭三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